OEVNTE

猫——爪子

这是朴智旻第三次被闵玧其抓回来放在腿上,他此刻生无可恋的看着眼前的一盆洗脚水发出哀嚎。

“洗好了有好吃的哦。”闵玧其揉着橘猫的脑袋轻声安抚。

“喵!闵玧其大骗子!”

“Jimin,你不可以骂爸爸。”闵玧其箍着朴智旻的两只前爪往浴盆里伸。

“我没有……”朴智旻把脸埋在闵玧其胳膊里喵喵地小声狡辩,不敢看自己被水浸泡的爪子。

“你还骗人,我都听到了!”闵玧其丝毫不领情的开始往脏嘟嘟的小肉爪上打泡泡。

“嘤……”

眼见四只爪子都被打上了泡泡马上又要被浸到水中,朴智旻抬起头蠢蠢欲动。

“喵!”

瓦坎达赐予我力量吧!

朴智旻咆哮着挣脱闵玧其的怀抱向地上跳去。

几分钟后

“Jimin!你再跑就要用猫包了。”闵玧其捏着朴智旻的后脖颈重新把猫提溜回盆前。

朴智旻坐在闵玧其腿上感叹猫生艰难,两只耳朵一耷拉彻底死心委委屈屈的盯着闵玧其无声地控诉他的暴行。

闵玧其:……

“你不要看我,看我也没有用。你看看你这个爪子黑的像挖过煤,你在沙发上跑来跑去的多脏啊。”

朴智旻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闵玧其竟然嫌弃自己,深受打击的把头撞向闵玧其的肚子任凭闵玧其怎么折腾他的爪子也不反抗了。

“好了,我们Jimin现在是个干净宝宝了。”闵玧其把洗好爪子的橘猫抱起走向卧室。

“要睡一会吗?”闵玧其把朴智旻放在床上乖乖顺毛。

你都敢嫌弃我了,自己睡去吧臭男人!

朴智旻非常愤怒地踩着床单跳到衣柜高处只把屁股留给了闵玧其。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