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VNTE

Say something 完结 HE

拖的时间有点久,可能文章衔接和风格会有不自然和差别,抱歉。

闵玧其又一次在路过忙内屋时听到朴智旻的笑声。

握着杯子的手悄悄收紧,他停在门外愣神,许久才想起要离开。

屋门被轻轻关上,像是怕打扰了隔壁的喧嚣。电脑自动黑屏让他能够看见自己的失魂落魄。

应该是这样的,朴智旻本来就该是这样的,亲近他想亲近的人,那能给他带来快乐,过去的都应该过去,未来要由他自己书写。

一开始他就拎的很清,练习室里两个并排的身影不会被永远印刻在镜子里。闵玧其心知肚明,成长是不可逆的,是他错了。

错在对弟弟产生了过多的情感,自讨苦吃。他该和别人一样看着弟弟成长感到开心和骄傲,在发现他不再需要自己帮助时产生些许失落。

但除此之外他却依旧期待着朴智旻能对他说些什么,在他离开自己拥有更好的玩伴和生活时偶尔想起自己,在他踏上离别的岔路时记的回头。

屋门被推开,拖鞋踩在毛毯上没有声音。

“哥......”

闵玧其看着沙发上窝着的人突然说不出话。有多久他们没有这样了,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待在同一间屋子里。

“没什么想说的吗?”

错是他先犯下的也该由他结束,结果都一样,他不能指望朴智旻来挽留就像自己也只是懦弱的远离而已。

不要再逼他了,他还是孩子,他不明白也不懂得,有些事情不该困住他。

“去睡吧,太晚了。”闵玧其舍不得看他为难,这个问题可以被终止,他知道自己根本走不了,只要朴智旻还在前面他永远都无法回头。

“为什么?”朴智旻抬头去看他,过长的刘海来不及修剪遮住了眼睛。

你想知道什么呢?难道我们把事情搞清楚了,它就会变好吗?你清楚这一切的原因,你那么聪明,该想到闵玧其喜欢朴智旻。

他开始烦躁,不停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可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那张椅子上。

“你知道为什么,朴智旻。你不过仗着我喜欢你,所以别闹了。”

这种跷跷板游戏该停止了,别再捏着我的喜欢让我的心忽上忽下了。

“别再来工作室找我了,有什么事情发短信吧。”

闵玧其说完便拉开门先走了出去没敢回头看沙发上的人一眼。

朴智旻,太不公平了,不能只有我一个人难受不是吗?该轮到你了。

——

破洞牛仔裤下露出的膝盖在寒风中被冻的通红,闵玧其固执的走在风里愣是不愿回头看看身后。

影子被灯光拉的细长投在地上。

他不敢回头,他怕身后什么人也没有,更怕朴智旻真的跟在他身后。

垂在身侧的手突然被握住,闵玧其僵了半晌才发现那双手竟然比自己的还要凉三分。

“...对不起。”朴智旻突然从后面抱住他,双手箍着他的腰像是要把自己揉进他身体里。

这个城市在夜晚到处都是星火,首尔万家灯火通明,应该有一盏为他燃起, 闵玧其想,他要拥有其中一簇。

所以他转身回抱了他的灯火,但也就是一瞬,他清楚明白,如果时间能永远定格在这一刻,那么他对朴智旻所有的爱与怨都能够被压缩成这一刻的某一格,他只要按部就班的走完每一格就能得到一生的拥抱。

但不能,没有人可以,他也一样。

“想喝酒吗?”闵玧其向后退了一步把围巾从脖子上解开扔到对面人怀里,没等朴智旻回答,便自顾自的往前走。

凌晨一点,冰和水混杂在一起被推江流着前进,气温降至冰点以下,朴智旻在汉江边把自己裹成一团紧紧贴着唯一的热源。

酒精和寒风一起发酵出通红的脸庞,朴智旻把头埋在闵玧其肩膀上小声嘟囔。

闵玧其看着肩膀上喝的不省人事的朴智旻止不住的去蹂躏自己的衣角,脖颈处的气息让他心痒。

想吻他,这个念头被主人不停压下又疯狂冒出 。

过了许久,闵玧其才抱着无人知晓的心理低下头轻轻碰了碰那人的唇瓣,又软又凉和它的主人一样。

等到朴智旻从床上坐起时已经是下午,窗帘被拉住一丝阳光都没漏进来,他被包裹的严严实实,怔愣许久才突然想起什么往外跑,“哥!玧其哥!”

每个成员的门都被敲开唯独不见闵玧其,朴智旻一瞬间血液上涌,他在错乱和恐惧中跌撞着跑去工作室,打开门的一瞬间他还期望着能看到那个驼着背在电脑桌前不耐烦点击鼠标的身影。

没有,闵玧其不在这里,一切都保持原样,昨晚沙发上被自己坐过的痕迹依然鲜明,窗户被关的吹不进一点冬风,朴智旻在虚假的平静里崩溃,这间工作室,这张沙发,他窝在同一个地方因为同一个人流泪,和昨晚不同的是没人再给他递纸。

“对不起...哥你回来吧,我也喜欢你啊...好喜欢你。”朴智旻把头埋在膝盖处不愿离开,等他回来就告白,等他回来就再也不要他离开。

云雾和月亮同时被塞进他怀里没有时间甄别挑选,他还没来得及扒开乌云就失去了月亮。

————

等闵玧其整理好心情回到工作室时已是半夜,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朴智旻,只能先躲回工作室想着明天碰见再说。

屋内漆黑一片,闵玧其把门打开左手摸上墙壁上的开关。

手还没来得及按下,沙发上突然跳起一个身影猛地往自己怀里扑。

“哥……”

朴智旻哑着嗓子喊他,双手环着他的腰不断收紧,滚烫的泪顺着自己脖颈处的皮肤继续向下滴落像是要砸进心里。

“别哭了。”

闵玧其轻轻拍着怀里人的背想让他镇定下来,没想到朴智旻被一安抚干脆破罐子破摔哭的更起劲了。

他真是不明白了,委屈的明明是自己怎么朴智旻哭的这么可怜,跟没人要的小狗一样。

“智旻?”

“我喜欢你。”

朴智旻把头埋进他怀里蹭蹭。

闵玧其瞬间僵直了背,伸手想把人从怀里捞出,不料朴智旻主动抬起头看他。

两个眼睛红红的不知道哭了多少遍,闵玧其喉头一哽没说话,他不知道这算什么,是朴智旻对他的愧疚?

……

“回去吧智旻,我不会走的。”

闵玧其摸了摸那头蓬松的毛发,最终还是软了心。

他太明白朴智旻有多善良,也承认自己在利用这种善良来逼迫对方妥协。

太没品了,闵玧其自嘲的笑了笑,抬手轻轻拍了拍朴智旻的头侧着身想要抽离。

“哥!”朴智旻意识到闵玧其的动作连忙去拉他的胳膊。

“哥,你听我说,”朴智旻一颗心高挂生怕眼前人伤了心又要离去,一时间急的又红了眼眶,泪不自觉就从眼眶溢出。

“我承认我发现对你的感情不再单纯后就下意识的想要逃避,可我……我只是没想好要怎么面对……”朴智旻紧紧揪着闵玧其的衣角,腰越弯越低显得有些无助,到最后干脆蹲在地上,一只手用力捂着眼想要止住泪另一只手却依然固执的拽着身旁人的衣袖不肯放手。

“我是真的喜欢你。”

朴智旻把头埋在臂弯里用还带着哭腔的声音闷闷地对他说。

……

“乖,别哭了。”

闵玧其哪能受得了朴智旻如此,一颗心都被他揪的生疼只想把人拽起来抱在怀里好好哄哄,无奈朴智旻蹲在地上不肯起身颇有些耍赖的意味。

闵玧其叹了口气干脆也蹲下身。朴智旻感觉到他的动作才终于肯把头从臂弯里抬起放在胳膊上红着眼看他。

“我也喜欢你。”闵玧其伸手摸了摸朴智旻红红的眼眶没再犹豫地吻了上去。

“现在能起来了吗?”闵玧其笑着去蹭朴智旻的唇。

朴智旻重新把头埋进臂弯,默了半响才拽了拽闵玧其的袖子小声的说“我腿麻了,哥抱我一下。”

评论(2)

热度(34)